舊文來回味一下吧!


2006/03/21 寫的......都2年了...


時光過的真快....


婚也離了....呵呵!


----------------------------------------------------------------------


很早就想這個標,可是格媽又有點忌諱,我還是偷偷寫了


有多少人會在年輕的時候寫下該交代的事?應該不多吧!


大家都會覺得忌諱,所以根本想都不想.


可我就皮很癢,深怕大家亂了我的後事.呵呵!


大家隨便看看放輕鬆點,以後都會碰到


首先..我要一副紫色的棺材,因為我愛紫色(要淡淡的粉紫,千萬不要深紫色)


有人說紫色變態”…說真的在淺意識有點喔!


請留意我離去的季節,幫我換上當季的服裝,


如果我在夏天走,請不要給我包的緊緊的,很悶會流汗耶!


當然如果冬天走,也別給我穿夏天衣服,想冷死我啊?


最好春....都給我準備一下啦!最好時尚一點,格爸也愛美啦!


不必名牌,但要有品味,色彩可以豐富一點.. ..OK!


別給我穿皮鞋,皮鞋不好穿不好走,給我鮮豔的布鞋,外加一雙拖鞋!


對了!拖鞋不要夾腳的,格爸..腳指頭很短,夾不住啦!切記!


襪子要純棉的,因為我會流腳汗,我不想臭臭的,還有不要白色,我不是麥可傑克森!


在我的空間裡,幫我放幾朵玉蘭花,我喜歡這樣芬芳的味道.


接著最新的A片幾張就好,消遣嘛!格媽別計較!呵呵!


蘋果日報一定要有,我愛看八卦,外加七星濃的一條,還要江南街那家紅唇族的檳榔.


葉子+青仔各100,茶裏王日式無糖大罐保特瓶裝一罐!!先這樣!不夠再叫!


當然要一張全家福的照片,讓我可以向我的新朋友炫燿,我是多麼幸福美滿!


好了,重要的要來了喔!3C家電一樣不能少,液晶電視,DVD錄影機,卡拉OK音響劇院


電冰箱,數位像機,…沒這些東西生活會無趣耶..


還有沒電腦怎麼寫部落格,怎麼MSN.. 你們可別框我,要不然不報明牌給大家”..!


再來!這個部份是大家要聽好對格爸來說非常””非常重要..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最愛的工作還是當導演,所以大家要滿足我..呵呵!


我要幾台數位攝影機,剪接器材,燈光器材,所有能完成一部電影的器材都要!


當然工作人員也要,副導,攝影,燈光,場務,…..等等30多個人就夠了啦!


別燒一些呆頭呆腦的工作人員給我,我會生氣喔!(胖子!有聽到嗎?)


演員!等我上到上面時,我再去找…(什麼?工作人員也在上面找?不燒給我?)


想死阿!胖子,你就是這麼不討喜!燒的是自己人,找的是別人,你懂不懂啊!


順便做一尊你自己燒給我,差點忘了我還差一個編劇!


好了!物質需求寫的差不多了,接著是感性訴求….


家裡雖說不大,!也別把我擺在馬路旁邊或中庭還是殯儀館,我不喜歡!


可以擺在書房裡,位置我算好了,剛剛還塞的下我的寶櫃!


格爸~喜歡熱鬧,所以大家務必要來看我,我會化好妝(淡妝就好)等大家來!


不要像黑社會一樣,給我穿的烏淒媽黑的來,我會生氣!


要穿的像去轟趴一樣,男要帥,女要燒..OK!


有股溝露就露股溝,有身材就展現身材!大家就當來參加金糗獎頒獎典禮!


放一些我那個年代的歌,快慢皆宜….千萬別請念經的來..!我會受不了!


我會靜靜優美的看著大家,請大家放鬆心情愉悅的聊聊我的是非..


大家可以偷偷告訴我,你們想對我說的話,不管是讚美,還是不爽都可以!


當然我不會突然張開眼睛對你說『對!你說的好』我不會這樣嚇大家啦~~


前面7天我都會在,希望多陪陪大家, (居住國外者,有工作忙!害怕者..不必勉強參加)


不過提醒大家我的落地簽只有7,大家要把握機會!


當然!最後還是免不了要燒一燒,千萬別叫我,這樣我捨不得


不過要大家大聲喊!!格爸~~我愛你!一路順風…OK!


燒完裝的瓶子也幫我挑一下,看看有沒有紫色啦!不用都裝進去,裝個意思意思就可以!


其他的..看誰要分一些給他們,不要就幫我灑在海裏!


這樣的方式應該就是最完美的了…..對我來說!


 


-----------------------------------PS重要分割線---------------------------------------------


格媽~不喜歡我寫這樣的東西!我還是寫了,親愛的老婆別介意啦!


算命的說【我至少可以活到86!還長的勒!呵呵!


老婆!我答應過妳,會讓妳先走!


放心!我不會留妳孤單一個人,孤寂讓我來承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