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把小小的鎖---裝著滿滿好奇


 


有天我跟Han開玩笑說,妳的私密留言也太多了吧!


到底大家有什麼悄悄話非得用私密留言呢?我很好奇,大家也很好奇吧!


所以今天我想說說私密的看法隨便亂說,別見怪!呵呵!


 


部落格剛剛成立時,大家在留言板上,幾乎都是公開的留言.


!日子久了感情有了,漸漸的就開始私密起來了!


私密的內容我猜有以下幾項吧!


1.           留下E-MAIL 方便傳遞可以分享的資訊.


2.           留下MSN能即時聊個痛快!


3.           留下電話聽聽對方的聲音?拉近彼此的距離,比打字更方便!


4.           留下見面的地點,來個聚會.關係不再虛擬,成為真實的朋友.


5.           留下愛慕的話語,不想讓假想情敵發現,自己的攻略!


6.           留下關心的語言,不必擔心被誤解.


7.           留下惡搞計謀,準備玩弄特定對象.


8.           留下8卦話語,東家長西家短.


9.           留下一些想提問的專業問題..


10.       留下@!$%%&##&(()@%


我想其他的就讓大家回應時在補上吧!


 


因為好奇所以才會猜測,因為猜測才會瞎搞,因為瞎搞才會爆笑..


當初我要我們在一起 胖子和臭亮會湊成對的原因,就在於私密太多讓人起疑!


所以造就了胖子靠邊站瞎掰小說 熱烈迴響,呵呵!


有時格媽都覺得我很無聊,去看人家留言的次數幹啥?


可是….可是….人家就好奇嘛!


於是…..我和格媽兩人開始抬槓


『老婆!我說YAHOO部落格的工作人員一定很爽..』格爸


『老公!怎麼說?』格媽


『妳看他們是維護人員,一定有權限看到這些私密,對不對?』格爸


『是啊!你這麼說還真的感覺是這樣勒!』格媽


『對啊!可以看見的話,一定有很多東西看,搞不好卡謬真的愛上Han,因為我常常看到他兩私密會不會假戲真做啊?』格爸


『老公!你好8卦喔!這樣猜測好嗎?不過我也感覺到耶….』格媽


『老…..!你還不是一樣,五十步笑百步..還有還有..我發現臭亮跟胖子私密也很多耶..他們不是死對頭嗎?私密這麼多一定有問題…Rain該不是幌子吧!其實他們早就……』格爸


『不可能啦!亮亮怎麼會喜歡胖子不可能啦那個yung feng比較喜歡亮亮吧!又是做MTV給亮亮,你輸了啦….你的MTV還找不到地方擺勒..還說!』格媽


『對喔!還欠大家MTV!可是找不到地方擺也沒辦法ㄚ啊!』格爸


『老…….!我看你和阿不拉也常常私密,別人會不會也認為你有問題啊?』格媽


『哇靠!對耶中人男子斷袖之戀,!這個標題聳動,可以大作文章』格爸


『老公!這樣不好吧!』格媽


『啊!我突然想到,YAHOO部落格常常秀斗,是不是維護人員一直依戀私密的快感,無心好好維護,所以才會這樣…....一定是!』格爸


『噓!老公小心你被關版….還有你別跟人家私密來私密去..你是已婚男人,你沒忘記吧!』格媽


『老~~可是有些話一定要私密啊….不然我下次惡搞對象是Zee大家不就都知道了…..』格爸


?我說出來了嗎?不行….這樣我要換人..大家要小心了喔呵呵!


 


被寫出之人名大人有大量因為你們是我的好友..別介意!


如果真有不妥之處,人名可以改成XX…..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