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原本快樂的氣氛,被自己搞砸了


為了一朵情人節金莎,7-11有在賣.


昨晚跟老婆說『我想買一束玫瑰送給妳,大約3000元』


老婆體諒我說『不必花大錢,只要一朵金莎巧克力』


聽著老婆的話心裡感動著..


今早上班就在7-11買了最後的一朵.


上了車,老婆笑著,雖說這一朵還有點殘缺(其中一個珠珠還不見了),!一切都還好


話題開始來了老婆問:『誰會買7-11的金莎花朵?是國中生.還是高中生?


我說:『也許是主管或同事之間,雖沒有愛情卻可以讓大家過個開心的情人節,,小禮物,


老婆看著我說『那你會買來送嗎?』陷阱一…..


我當然會問過老婆大人妳..』老婆滿意的笑著


『那你會買跟我一樣的送給她們嗎?』陷阱二….


車陣擁擠恍神中『會啊!』【7-11不就只有賣這種..


『不行!你只能買一顆一顆的那種巧克力,大家分一個就好,不能跟我一樣』老婆說著


車陣擁擠繼續恍神中『有差嗎?原本說要送你一大束的玫瑰,是你說不要的..


『哪有人買花送人,還要跟人家拿錢,你應該存錢買給我才對,……..』老婆聲音變了


車子開始運動,回神中『ㄟ…..好啦!我買Airwaves每人送她們一顆拉!』試圖搞笑


……』老婆頭撇向窗外不說話


到了老婆公司,只聽到大大力的關門聲


只見金莎巧克力朵,無力的躺在候車座上


『唉!好一個情人節


嗶嗶嗶『你會跟同事說..來每個人交50,我買情人節禮物送妳們嗎?』老婆發出簡訊


……』我傻眼也無言


好啦!大家又要開始開罵….


請準守秩序..一個一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