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一定玩過大風吹大風吹(((吹什麼?)))?不快樂的人….我想應該有一堆椅子是空的吧!


因為HanHan碎碎唸文章….人家也感性起來了呵呵!


大風吹的遊戲,就是感染力.部落格也是如此.


我一直深信這輩子要認識誰是注定的,無論他在天涯海角都註定相遇!


部落格是一個開始..


一直都離不開影像這回事,從拍CF.MTV.電影.電視.到現在的購物都有關係!


我一直都好奇新鮮的事物奇摩聊天室.交友.到部落格..(奇摩應該頒個獎狀給我)


說真心話>>我會寫我看見了台灣的希望是真的.


跟未曾謀面的人,在感覺上心有靈犀,臭味相投,是件感動的事..


我一直相信部落格的真實性大很多大家都真心寫出自己的感覺.也不必戴著辛苦的面具.


我的生活沒有交際應酬,下班就是回家,回家後公司的事一率不管,


公司的長官也大概清楚,所以我不會升官發財..我知道我想要的生活!


寫到這裡跟大風吹有時麼關係啊?呵呵!(所以我說在部落格很爽,不會有老師說你文不對題!)


好啦大風吹……….((((((吹什麼))))))


…….給大家一個深深的擁抱..


敞開胸懷….想像你……..給大家熱情或用力或感性或溫柔的一個抱抱


現在開始去抱你想抱的人…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