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結主角>>戰地記者.老    沈.阿不拉.伊爺馬馬尼


這幾天我會比較忙......所以....不在!不在!不在!我不在..............


------------------------------------------------------------------------------------------


前往頒獎典禮會場....................... 


賀!!!!!!!!賀!!!!!!!!!!!賀!!!!!!!!!!!!賀!!!!!!!!!賀!!!!!!!!!!賀!!!!!!!!!!!!賀!!!!!!!!!!!!!


金糗獎.........最佳影片及終身成就獎..................


((((((((謝謝))))))))))謝謝大家...


首先感謝主辦單位神秘的Han"女士"和評審團的青睞!


讓我提早得到"終身成就獎" 和最佳影片<<兩樣獎項


謝謝妳們慧眼識英雄...


這兩天正在籌備"另"一部大戲...元氣大傷


打算拍完這部戲要好好的休息...請大家拭目以待!


再來要謝謝... 戰地記者 與 阿不拉.願意出櫃替我演出.謝謝他們願意手牽手..屁連心!


接著要謝謝老    沈 伊爺‧馬馬尼 那內心掙扎又故作堅強的內心戲!


如果沒有這四位堅強的陣容...也不會有今天的我...謝謝!


最後要提一人...Zee 安..謝謝他提攜我讓我拍到此片..


雖然最佳導演給他拿走..還是謝謝他.....


最後謝謝大家......這是公平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