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許多事在忙….


忙著公司年終最後的衝刺….(請大家多買momo台的商品,呵呵!年終可能會好看一點


忙著找空間將做好的影片可以讓大家看到..


忙著到處看看看看大家的的創作..嘿嘿!還真是不錯!


我說我看見台灣的希望是真的!


搞藝術的人,不搞政治所以不要被標題困惑了!


 


先說>>戰地記者這號人物,雖說好像未曾交流過,但到處可以看見他,替大家加油.打氣!關懷人生!!


再說搞笑傳愛團體>> 阿不拉的感性 Zee的酒後亂語 (老    沈+Han)<這兩個一定要放在一起!高級流浪漢的傻氣. 阿佩的天真搞笑的漫畫 亮亮。貴貴美麗的驚嚇. 伊爺馬馬尼<這死胖子常常騙我呵呵!就愛臉蕭威...人如其名


接著感性團體>>˙愛上六個他 淡淡的哀愁, 農夫.照片記事§絕戀天使§的羞澀


高深莫測團體>>BABY佛曰>地獄不空 誓不成佛 不食人間煙花的古玫 江鳥的打擊音樂


平凡中帶著驚喜的ShaLaLa. 襪子 魔女 阿淇 macross7 邊騎車邊唱歌の走路灣灣 妙妙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媽媽團體七嘴八舌*^- ^*.^.媽咪.^小妮香和小布. 在尿布與網拍中找平衡點的美雅.容媽*奧客瑪西客魯*這些媽媽們真是可愛!


年紀最長的胖煙翁( 詹姆士胖) james


可愛美女團體 secret<<香港靚妹  Sa可愛傻妹 小莎凸ㄘㄟˊ小老師 我是聰明宇兒.氣質妹還會唱歌 ° ClaiRe Θ" 心機小天后 阿狂<<不要偷偷竊喜!呵呵!


最後一個新朋友sharfren民視新聞53頻道,晨間新聞主播,大家可以去逛逛


沒寫到的真抱歉老人家眼睛有點花呵呵!


在大家的部落格裏有些人用笑把歡樂帶給大家,有些人文章寓意頗深,有些人開導人心,有些人提供資訊,有些人關心大地,有些人培育未來棟樑,我看見了希望..看見了愛所以我說….


我看見了台灣的希望..


 


謹此文章….獻給大家帶來的 歡笑 感動 關懷 溫馨   請接受我深深的一鞠躬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