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聽到【不開心】三個字,大腦就開始興奮起來,心跟手就開始癢了..


我最喜歡不開心的人了,如果能把他弄開心,那種成就感很難形容通俗的字就是台語就是


第一笑


就像在辦公桌下偷偷挖香港腳,表情雖嚴肅著,嘴角卻忍不住微微上揚,趁無人撇見時還偷偷假裝揉鼻子讓濃濃的芳香,輕輕柔柔的飄進鼻孔裡深深呼吸!滿足的臉孔那種的感覺女人大概不會懂.


『組長!這是新進的製作人××,今天剛報到..請您多照顧!A帶著B新人來報到


為了禮貌..我趕緊起身伸出示好『××!你好!未來要靠你多費心了喔!


握手的這一剎那…..那種不好意思的表情,大概會被××誤會我是怎麼了….不過新人嘛!給他點味道嚐嚐又何妨?


第二笑


有次我在台上幫製作人上課,大家都很認真聽著課,沒人敢在我的課上嘻鬧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拍起桌子大喝『誰在打瞌睡!


大家突來的桌響聲嚇的左右張望,想知道誰這麼大膽敢忤逆我..話說當然沒有人敢打瞌睡!


隔不一會兒,我又再次拍桌大喝….正要開口大罵時….


ㄅㄨˊ………………………一大屁聲響起..


我紅著臉乾笑著說『呵呵!呵呵!這次timing沒算好放晚了..….!


從此之後我只要一拍桌子,大家就知道我又要放屁了


第三笑


這個第三笑..難度高一點,需要邊看文字解說,然後肢體跟著做


!讓我們筋骨活動一下,大家一起站起來!首先深呼三次,一次比一次深層,把氣吸到胸部..讓胸部鼓鼓的,然後吐氣!一次比一次吐乾淨,各位有沒有發現身體鬆多了,


接著雙手像彈鋼琴一般,快速的彈10,手指是不是也靈活多了,接著左手的拇指+食指輕輕拉左耳垂三次 右手也依照左手方式進行,有沒有發現後腦勺沒那麼緊了.大家都做的不錯喔!


再接著>>左手的拇指+食指>>右手的拇指+食指,輕輕拉住耳垂,再將左右手的小指伸出,放在鼻孔旁邊,雙手一起輕拉5,這時請同事或家人看看你像什麼動物……


謝謝大家….跟著一起動!


 


PS 賣嘎溫怕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