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4….馬來西亞  熱浪島


 


一個偶然的機會,進了【夏日麼麼茶】這部電影裡做美術助理.


雖說那時我已經是戲劇的導演,!只要跟戲有關的工作,我都不在乎是什麼職位,那怕是倒茶水我都願意!如果你是這一行,你就知道中毒的感覺,上癮而不能自拔.呵呵!


 


原本以為設計場景,佈置場地,做好美術陳設的工作,我這美術助理就功成身退沒想到..一場新娘駕船逃離現場的戲沒有替身,演員本身又不會駕船,馬導現場問有誰會駕船,居然沒人回答.身為導演的我,也清楚那種沒人幫的感受於是自告奮勇..所以有了第一次【男扮女裝】的經驗.哈哈!所以大家有幸看到這珍貴的畫面!


 


別嫌棄!許多電視戲劇.電影.MTV.CF.為了能達到效果,都會不計任何代價去完成.就是為了呈現感動的畫面給大家…..


 


希望台灣的的電影工業,能有企業集團來幫助,再回到亞洲電影王國的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