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嘿嘿嘿!我就知道下這個標又有人被騙進來!我真是賊ㄚ呵呵!


 


一個男人要被另一個男人愛上,是多麼不容易的事!當然我說的不是男男愛!是一種英雄惜英雄的愛!【一次捧兩個男人,真佩服我自己】


 


今年新年其中一個願望,就是希望世界上要多一點像……不拉,這樣的老男人<<打錯了是好男人!把歡笑帶給大家根據醫學報導.. Discovery都有說,!!!是最好的良藥!常笑的人,壽命比較長,身體比較健康!思想比較樂觀!種種的數據..都告訴我們【笑】事件好事!


 


!如何找到笑的元素….這當然一個艱難的工作…….. 請大家準備好工具,依照我所說的步驟一一去進行.首先開啟電腦>>登入>>開啟IE>>IE是什麼?就是桌面一個大大的e的符號,看到了嗎?OK!我們繼續>登入yahoo首頁>>找到部落閣【旁邊有寫著小小的英文”BETA”其涵義就是試用版,大家又學到一個英文單字】>>進入部落閣找【 搜尋 >>空白格裡請打ACTION>>就可以找到格爸>>你們找到我了嗎?找到了喔!不錯喔!大家已經開始接近【笑】的元素了!這還不夠..我們要去找更大的笑點,請跟格爸的步驟走….【我想這時候有人一定在開罵了!因為我的耳朵開始癢了!


好啦!別生氣!請按右邊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lu2eYSKTHBaK43GtME5nF.w-/profile就可以找到笑的元素啦!


人家格爸我也不過,想留大家在這裡坐一下而已嘛….


 


找到了快樂的泉源別忘了把【笑】的元素傳出去….


 


PS.1.進入聖地..要大聲喊..我愛阿……..不拉三聲,他才會聽到….OK!


PS.2……….不拉……嘿嘿嘿!你知道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