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057年複製技術,已經發展到只需一根毛髮,就能複製出一個完整的人.


根據2027年人性契約條款,複製器官合法化後,唯獨具有思想的腦細胞,及完整思想的複製人.


在人性契約條款是違法的.違法企業體將沒收所有資產,如此重罰,讓相關企業體不敢違法.


 


Anna  女性 永恆集團第三代接班人,28.身價480億美金.模樣可人 驕縱.霸氣


永恆集團-主要企業就是器官移植技術. ,永恆集團因此累積了驚人的財富.


 


Evil 男性 就是屌娛樂集團總監  35 身家及身價都不明 模樣平平  好勝.強悍.多疑


就是屌娛樂集團-承襲了周杰倫的個人風格tone調,專搞年輕人最新的種種.食衣住行育樂樣樣都做.


 


20570901 AM:01:29


Anna 在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起身走出了臥房,來到了爺爺的書房,爺爺生平最疼她這個獨生孫女.


坐在書房裡Anna 撇見一口復古的箱子躺在角落裡,好奇趨前開啟箱子箱子裡裝滿了淘汰的CD,整整齊齊的站立著,隨手拿起了最上面的一張CD.


映入眼簾的是一張俊俏的臉,單眼皮.微薄的雙唇.消瘦的雙頰和不屑的眼神打開CD, Anna來到爺爺珍藏的古老CD機旁


機器傳出了這首歌>>愛在西元前…. 我給妳的愛寫在西元前 深埋在美索不達米亞平原,用楔形文字刻下了永遠,那已風化千年的誓言,一切又重演,我感到很疲倦離家鄉還是很遠,害怕再也不能回到你身邊…………..


Anna被這首歌懾神,身體微微的顫動..眼前出現了許多熟悉又陌生的畫面


那是20029月的某一天,Anna置身於萬人之中,喧鬧激動的吶喊聲,眼前是杰倫在舞台上唱著這首歌..影像清晰,瞬間Anna 躺在杰倫懷裡,杰倫深情的眼眸和溫柔的雙手,觸摸的Anna ..時空再度變化


上海的街頭…Anna坐在古老的陽台上,杰倫正在拍著MV,一群忙碌的工作人員整在打點一切.杰倫抬頭瞥見Anna.又是一個迷人的微笑..


音樂停止..Anna回到現實,這多奇妙的感覺,Anna久久不能自己


 


20570920 PM:15:20


Anna手中的咖啡又出現杰倫的影像….


Suu!幫我約Evil ,問他最近什麼時間有空,我想跟他見個面』Anna按了鍵對Suu


『是!小姐,我現在就去辦!


屋內的音樂唱著繁華如三千東流水  我只取一瓢愛了解,只戀妳化身的蝶


……..『小姐!專線, Evil 在線上』


Evil …Anna開口


Anna大小姐! 永恆集團的總執行長,什麼事會想到找我啊?真是讓我感到驚訝!..不是已經沒有交集了嗎?真想不到Evil 口氣酸溜


Evil ..廢話不多說,有生意跟你做,你想不想做?Anna冷淡的聲音


『哈哈…….那得看我有沒有興趣,多大的交易….Evil 大笑


『今晚! 8 .A.I館見,別帶助理..一個人來!,Anna心裡說著,真是令人厭惡的聲音.


『一個人?你想做什麼?該不會想重修舊好吧?哈哈哈……Evil 又是大笑


接著又說『要帶一束妳最愛的七里香玫瑰嗎…....…..』話機沒有任何聲音,Anna早已掛上電話


Evil 冷笑,這個小女人一點也沒變,還是這麼驕縱.霸氣…….


                                               請繼續接看part-2                                                   版權所有....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