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人不能做壞事.人在做,天在看小心!小心!


我的工作是>富邦電視購物資深製作人所謂資深,就是有點年紀了啦!


每週我都會固定幫廠商上課,教他們如何成為完美的廠商代表!


今天又是上課的時候了!


『大家早!我是製作人XX~今天我要幫大家上課.主題是…..』我看著大家說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課程已經上了有一半的時間


我發現..有幾雙眼睛很犀利的看著我,還來自幾個不同的方向.


這種殺氣從未感受過,於是我停了下來..開口問『大家有問題可以發問!


這時有幾個廠商同時舉手『好..一個一個來..』我說


『製作人!你是不是有部落格在yahoo網站裡?』其中一位問


『關於這個問題,等一下回答!下一位..』我開始有點緊張


『疑?不是很多人舉手嗎?怎麼都沒問題了啊?』我問大家


大家七嘴八舌『沒有啦!我們想問的,就是剛剛 那位小姐問的啦』


天啊!這下子可好了….我不回答也不是..


『各位!安靜一下..!我說人不能做壞事沒想到大家這麼有心..還是被大家看見了..!有什麼問題嗎?』我無奈的問


『沒有啦!製作人真的不像你耶,沒想到你還會寫文章!心思還真細膩!A


『是啊!是啊!還挺搞笑的,我們都一直覺的你很嚴肅!沒想到你這麼詼諧!B


『製作人!你好像很怕老婆喔!C


『以前比較瘦,現在胖很多喔!不行喔..製作人!D


一堆人鬧哄哄有些人開始問起網址..有些人索性打開電腦連上線…..


『咳!!各位….各位!安靜點….謝謝大家!謝謝..我們還是言歸正傳..上課囉!』我又板起臉孔


『製作人!你要繼續寫喔!加油!E說『是啊讓我們可以多認識你!B


『對啊!讓我們每天有個地方笑笑也不錯!C


結果這一堂課也沒辦法好好上下去就在一片嬉鬧中草草結束了


所以我說【人在做,天在看小心!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