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夜晚風
作詞:伍佰 / 作曲:伍佰
夏夜裡的晚風 吹拂著妳在我懷中  妳的秀髮蓬鬆 纏繞著我隨風飄動
月亮掛在星空 牽絆著妳訴情衷  有妳味道的風 就是我還在等待的愛
一個夏夜晚風的愛  一顆寂寞的心的愛 一個還在等待的愛
OS.
不知道怎麼搞的 最近老是做這個夢 可能是我癡情 或者是我太笨
總之 夢很美 妳也很美 只是 我還在等
燈火閃著餘波 隨著妳的呼吸移動  妳說妳想入夢 我的臂窩有妳的夢
將妳輕輕捧起 讓妳在我耳邊細語  夏夜的風有妳 就是我還在等待的愛

 


馬來西亞/吉隆坡/馬路里


30歲的那年…19969..


最愛的女人逃我而去..最疼我的爺爺往生離去..


個人工作室起火燃燒..現金90多萬被人偷去


凌晨310..獨自一個人開著車遊著車河


剛嗑完藥有點清醒有點模糊有點真實有點虛幻


多久沒下雨了?今晚卻飄起雨來?眼淚終於掉下來!


這世界是怎麼了?一剎哪的改變,多麼無助….


台灣/台北/西門町


30歲的那一年…19961018


我紋下了手臂的第一個圖騰鮮血滲了出來..


穿上了5個耳洞..剪去了及腰的長髮


體重直下48公斤….世界變了..


這天太陽出來了..蛻變即將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