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溫度開始變成10℃,我像蝦米一樣拱了一整夜,今早身體有了變化..


首先要將蝦米的形狀變直,就花了我將近10分鐘的時間..


再來臉的變化看過倪匡小說的人,大概都知道凍死人的臉都是笑臉,


因為肌肉萎縮導致臉部嘴角上揚我的情況大概是這樣,


老婆說我結婚以來,起床都沒有好臉色過,今天笑的特別燦爛


打開電暖爐又是10分鐘,臉上的肌肉因為有了溫暖,開始慢慢的下垂..


!一下老了10幾歲.嚇的自己總算開始清醒,也懷念剛剛的笑臉!


好不容易進了浴室,小鳥不見了(http://tw.myblog.yahoo.com/jw!zmRSeER48xvr6X1h767Na/article?mid=48引用文章 請參閱)又花了10分鐘..


打開水龍頭那種溫度讓我生不如死,上牙下牙又打起架來..又是10分鐘..


梳洗完畢開始著裝.我的睡褲也沒脫下,直接就再套上一件外褲..老婆問我是不是沒睡醒?


!還管他幾件褲子,一件內衣,一件衛生衣,一件襯衫,一件毛衣,再加羽絨外套..!暖和了!


照照鏡子..!像極了基隆普渡的大豬公兒子哈哈哈哈大笑!回頭看他


哈哈哈哈!我也大笑..兒子穿著就像一顆大冬瓜..又圓又大..


開始明白有其父必有其子的道理了..


10℃……..什麼鬼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