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敲打著鍵盤..詭譎的表情,深怕女人發現這一切.


我盡量不發出聲音,連喇叭都改成靜音,就怕聲音吵醒樓上的女人.


我看著兩個綠色小人跳著華爾茲我的心也跟著跳動著..


總算登入了看見妳的名字掛在上頭..我知道妳在等我.


『安!哈尼有想我嗎? 』我調情的打著..


『你….說呢?你不是說要約我去春天泡湯?該不是怕了妳家的女人吧?』女子似乎有點不悅


『不….不怕..我是大男人..怕啥啊?我早就定好房間了..就等妳』我興奮又害怕


『喔!真的嗎?』女子有點懷疑的口氣


『真的啦就這星期六..我都計畫好了..520房』我急忙表態


520?為什麼….』女子疑問


520….就是我愛妳啊我愛妳啊!』我眼咪咪.口水滴打著


『你…..好噁..』女子嬌顛


『說定了喔!不見不散….忘了怎麼相認啊!』我差點忘了重點


『我會帶著LV的包包穿黑色短裙..白色狐狸毛大衣..』女子快速的打出


『我會拿一束黃玫瑰好認吧!』我心想她真是個狐狸精,白色狐狸毛大衣


『那….不見不散喔!我先離線了


88…不見不散不見不散!』我用力快速的敲打鍵盤.


msn無意間加入的朋友..居然演變成一夜情的對象..!太刺激了..


『老……..…….你還在幹麻不睡覺喔!』女人死命的叫著


『喔…..來了!來了!』我回應著..心裡想著..我的春天也要來了..


----------------------------------------------------------------------------------------


春天的大廳..人來人往..男男女女


真搞不懂偷情的人真的那麼多嗎?…因為偷情所以這麼想..


遠遠的看著一個火辣女子..就如文字形容般..白色的狐狸毛大衣..超短的迷你裙..


網狀的絲襪..加上又黑又尖的長靴..嫚妙的身材..棒呆了..


相形之下我微禿的腦袋.浮起的肚楠..像似一隻噁心的野狼..


『就是你?』女子高傲的姿態.


『嗯….』我唯唯諾諾的答著


『走吧!還佇在那幹啥?』女子夾著那LV的包包,使起了臉色..


『喔…... 我緊張的回答


打開了房門,我的心雖然有點不悅這女子的態度..!她火辣的外在抵過了這一切..


關上了房門轉身..發現她早已脫下了那件狐狸毛外套,裸露出那雪白的雙峰..


斜躺在豪華加大的水床上!太俇野了….


我已忍不住壓在她的懷裡極盡所能取悅她..


『啊………..不要!........……..用力一點…….快一點!快一點…..


我愣了我都還沒正式開始..這女子也太誇張的吶喊了吧!


我停了下來仔細聆聽..原來並不是她發出的聲音..而是隔壁房間傳出來的..


女子突然雙手環住我的頸在我耳邊說『你…….千萬別輸給我老公!!.


『妳….妳老公….隔壁?』我驚訝的有點結巴


『他可以約網友一夜情,我為啥就不可以..…』女子杏眼望我『快!你一定要比他強


真是刺激….既然妳如此放蕩,我也不必客氣


『嗯就..是....這裡快快..』女子狂拍的我的雙臀..我奮力著..


就這樣兩個房間此起彼落….


----------------------------------------------------------------------------------------------------


『你雖外型差了點,技巧.體力都比我老公強喔你真行!』女人撫摸我微禿的頭.滿足的笑說


『好了!有機會我會再約你,記得上線喔!!』女子轉身準備離去


『ㄟ….妳就這樣走出去,不怕妳老公撞見啊?』我問


『哼!各玩各的又不是沒撞見過!走囉!』女子開門離去,外頭站著一對男女


『喲……還真巧..怎麼著,你的玩伴長的還不差嘛還挺會叫的..』女人對著外頭的男人說


就在此時我撇見的另一個女子....那熟悉的身影..竟是我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