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明老是嫌春嬌做的不好….


衣服洗不夠乾淨,菜煮的不夠美味,屋子整理的不夠整齊….


春嬌-含著淚用力的搓揉的衣服


春嬌-買了食譜一步一步的學著


春嬌-無時無刻讓物品歸回定位


春嬌以為付出會得到回應….可是不然


志明又開始嫌春嬌,內在.外在都不夠好


不懂得時事..不懂得流行..不懂得外面的世界..


老是蓬頭垢面..衣袖沾滿污漬..身材還變了形..


春嬌-開始閱讀報紙,開始流灠雜誌,開始懂得網路所得到的資訊..


春嬌-剪去長髮,脫下污衣,努力的拼命的讓身上多餘的油脂遠離自己..


春嬌變了變的完美..變的無懈可擊….


-----------------------------------------------------


志明看著春嬌…..


故事結局之一


『春嬌不錯喔!開始懂得裝扮自己了喔!不過你還可以更好..如果妳再


春嬌低著頭..微笑著..心裡想『志明總算稱讚我了,我還要再努力就可以


故事結局之二


『春嬌!妳真的變了,其實我是故意說這些重話,讓妳改變!不然..我們的距離會越來越遠原諒我!


春嬌含淚低著頭..緊緊抱著志明..才發現是要一起成長的..


不能自己一個跑的快,要回頭等等另一個..


故事結局之三


『志明!謝謝你刀割殘忍的字句..讓我找到真正的自己..你保重!我走了』


『春……..』志明叫著


春嬌抬起頭..不屑的表情『我已變的如此完美..志明怎麼配的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