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偷偷的瞄了我ㄧ眼,我的心開始劇烈的跳動世界的聲音不見了,只聽到噗咚!噗咚!


我故意掉下桌上的筆彎下了腰..眼前出現一雙躲在黑色網紗後面修長的腿..


雙腿微微一張一合..我感覺像潛水憋氣3分鐘快要不能呼吸..


妳明知我倆的桌下相通..無障礙物,妳依然如次大膽狂妄..


我快速的輕點妳的腳趾..然後起身撿起我的筆.看看四周依然平靜..


妳起身離去..從我眼前消失..


我看著窗外..拿起香菸..往長廊的盡頭走去..


點燃香菸..看著移動的監視器,算好時間.一轉身,我已進入了儲藏室.


這間房間只有妳有鑰匙..任何人都無法進來.這是我倆的秘密基地..


妳俇野的動作,讓我手中的菸再也無力去握


我俯臉淺埋於妳胸口雙手揉捏圓潤的雙臀..驚然發現妳居然沒穿小褲褲..


我腫脹的軀體.已蓄勢待發..妳溫柔的雙手卸下我貼身的衣物..


我無法等待..暴力的只想享受這偷情的快感


 () ((())) ((((())))) 火災預警鈴 大聲響起.


儲藏室朦朧的白煙飄起……驚醒…………..


!!!鬧鐘響起


為什麼春夢老是被打斷?


男人!女人!是不是都一樣春夢永遠沒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