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疲憊的身體,總算工作結束了.

回家休息是件快樂的事,

公式化的脫鞋,拿出鎖匙開門,走進家門.

疑?怎麼這麼昏暗,只留一盞璧燈.

啊!忘了老婆去南部出差?

攤在沙發上,連開燈的動力都沒了.

當昏暗中視力漸漸變的清楚

L型沙發對角坐著兩個女子,修長.窈窕.火辣..

我驚嚇中,躍起..

『姊夫!是我啦…』女子發出了聲音

『拉拉?妳怎麼會在這裡?』我欲開燈

『姊夫!別開燈…』拉拉撥開了我的手,

將我推向沙發,豐臀跨坐在我身上.雙手繞在我的頸項

『拉拉!妳喝醉了喔?別鬧了,起來!!起來!!』我拉著她的雙手

『姊夫~我的同事娜娜,你見過吧,她一直很愛慕你..』拉拉望向娜娜

『我可以也叫你姐夫嗎?姊~~~夫~』娜娜撲向我嬌顛的說

『妳們別鬧了!我要生氣囉!』我推開拉拉跟娜娜

『姊夫!姊~~又不在,娜娜跟我都這麼喜歡你…』

兩人像水蛭又黏向我身體,還邊說邊脫我衣服..

『夠了!夠了!我生氣了!』我推開她倆.

『姊夫!我們幻想3P好久了,更何況姊又不在..來嘛~~來嘛!』拉拉撒嬌

『姊夫~難道你真的不想嗎?我們不會讓別人知道!』娜娜幫腔

兩人又再度在我身體上下磨蹭…

不行..再這樣下去,身體反應就會出現…

說時遲那時快…..

突然見大放光明,四面八方突然碰出了人,

有同事,有好友,加上手持蛋糕的老婆.

『哇!!!!不愧是我們的大哥,對大嫂忠心耿耿..』同事甲大聲說

『大哥!您真是好男人,我們好羨慕大嫂喔….』好友乙起著哄

『姊!我就說麻…姊夫真心只愛妳一人吧….』拉拉望著老婆

『姊夫!對不起唷……開您的玩笑,別介意…』娜娜搓著手

老婆滿意的笑臉、同事,好友,羨慕的眼光.

吹息的蛋糕,臉上印著老婆的吻…

好一個計謀…………….

 

 

 

 

 

 

 

 

 

 

 

 

 

 

 

 

 

 

 

 

------------------------------------------------------------------------------------

『姊夫~~是我啦!』

『嗯!』

『我跟娜娜在605等你喔!』

『嗯!好!掰掰!』

計謀?這才是計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