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我看見了一篇文章。

看完這篇文章裡的文字,忽然覺得妳就像貓。

我知道妳喜歡的是狗,但!妳的個性卻像貓。

魔羯女的個性真像貓。這是我個人的觀感。





就像在文字中的形容。

讓人捉摸不定的表情與心態,如果不去細細觀察,真的難懂。

我不懂貓,因為沒懂過,也沒花心思去了解。

不過,我卻愛上貓。

而!我卻是狗。





我是隻忠狗,至少我這麼認為。



我是隻怎的狗?有點白目的狗。

不知道大便不能吃。





我是隻怎的狗?有點浩呆的狗。

不知道主人的心情快樂還悲傷。





我是隻怎的狗?交友廣闊的狗。

一黑、二白、三花、四黃,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是隻怎的狗?過度樂觀的狗。

相信愛是永恆的。 貓跟狗如何和睦相處?

貓慵懶、狗好動。貓靜靜、狗吵吵。貓默默、狗誇誇。

要尋求一個協調,要永遠在一起。

多難?





不過,即使妳用爪子抓傷了我。

白目、浩呆、樂觀的我,還是依然愛妳..

只是….. 妳愛上了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