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小妹一篇文章,說她的幽默出走了。
 

我想人在不同的時期,總會遇上這樣的事。

幽默可以是先天的,也可以是後天培養的。

可是幽默不是每個人都學的來的。
 

曾經我的幽默也離家出走過。
 

於是翻出了2007年,寫的一篇文章。
 

含著淚,我對著遠方大喊!

幽默!你回來吧!我會好好待你的。

我答應你,多看一些漂亮的美妹,讓你快樂點。

幽默!你回來吧!別再孩子氣了。

我這把年紀了,需要你做伴啊。
 

我知道是我不對,是我對”工作”這女人太好了。

我花太多時間陪她了。是她;不斷的用許多誘惑來勾引我。

叫她的姐妹掏”金錢” ”慾望” ”名利”穿著性感火辣讓我失控。

對不起!是我把持不住,而忽略了你。

幽默!為了你。我不惜出櫃,向世界大聲說:「我是愛你的!」
 

孫叔叔說過:「深夜問題多,平安回家最好。」

我答應你,多陪陪你,陪你做一些你覺得快樂的事。
 

我也會請EQ大哥多管管我,別讓”生氣”這傻妞,老是纏著我。

幽默!你聽到我跟你說的話嗎?你別這樣對我啦!

我身體的器官朋友們,只剩嘴跟腦願意跟我做朋友,其他都對我愛理不理。

尤其;你知道的啦!小弟弟也不聽話了。

他都忘了誰才是大哥。

當初是誰帶他,翻山越嶺,南征北戰。如今…
 

幽默!還記得;我們輝煌的戰績嗎?

在部落格,一脫成名,受人愛戴。

還記得;你將我化身成天使,來愉悅大夥。

還記得;你用影像來訴說,男人的天真。

這一切的一切,都因你啊。

說了這麼多,幽默!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吧!
 


幽默!天氣轉冷了,你離家也幾個月了。

我把白色的衛生褲準備好了,因為我知道你怕冷。

即使我穿著會給人笑,我不在乎。只希望你是暖暖的。

你愛放屁,我們就大聲放吧!何必在意別人眼光。

我不阻止你任何的創意,只要你想,我就去做,好嗎?
 


「……….」

「…………..」

「老大!你說的喔!」幽默出聲了

「幽默!是你嗎?真的是你嗎?」我含著淚

「老大!如果不是我,你有這麼好的文筆嗎?」幽默說著

「喔!幽默!你說的沒錯。因為有你,我才快活。」我嘟著嘴

「老大!我回來了,別再嘟嘴了,難看!」幽默拍拍我

「幽默!幽默!」我眼角滑落淚水

「老大!你很愛哭耶!收聲。」幽默敲了我額頭

「嗯!」我的嘴角慢慢揚起


 
噗~~~~噗~~~~~~~~~~

好大的屁聲。


 
「幽默!」我叫著

「怎了?老大!」幽默回著

「很….臭….耶!」

「不過!你喜歡,就多來幾的吧!」我說


 
於是幽默那天,就幫我寫了一篇文章。


 
某天,恍了神,就出門買宵夜吃。

坐進電梯,看見鏡子才發現…我居然穿著四角內褲。

我希望樓下出口無人,還有機會返回更換。
 

老天爺,愛整人。平常這時間顯少有人進出,今天是怎了?

電梯門打開,約莫7、8個人。一對老夫婦外加一個小男生。

一位年輕的少婦,帶著約3歲的小女生。3位25、6歲窈窕的年輕女子。
 

「要出去嗎?」老先生開口問

我沒出聲,只是手往上比,示意上樓。

一堆人進了電梯,關上了門。

此時,小女生開口說話了。

「媽咪,這是龍嗎?」小女生視線,落在我的四角褲上

媽咪低了頭,馬上抬起頭「嗯!」一聲

我瞧見少婦臉上的尷尬的表情。

我的臉開始變色,越來越熱。
 

小男生接話了「阿公!跟拔拔的四角褲一樣耶。」

前面的3位窈窕的年輕女子,回頭看著我,再看看我的龍。

轉身後「噗嗤」大家都笑了出來。
 

我不知道,我的表情變的如何?

只是心裡暗罵,今天天氣怎麼這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