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賽德克•巴萊】上映時,照理來說我應該會在第一時間去看。

因為我這麼愛看電影的人,沒有理由會這麼晚才看。

然而我卻是先看完【賽德克•巴萊】幕後全記錄後才去看。

一口氣把上下兩集看完,看完之後我久久無法平息內心的感動。

我不想去對電影本身有任何評論。

當然身為圈子裡的人,我很清楚會有哪些評論。那些對我都不重要。

我會再進戲院看第二次,因為我支持國片。

烏䓭 烏䓭 拉給木先都巴勒

去吧!去吧!我的英雄。

小魏說:『當你負債有一.二億時,你就是大企業家了。』

聽到這裡,我心裡想著夢有多大,念力就該更大。

常在想我是不是一個太容易感動的人,很容易掉眼淚。

感動的點太低,會不會拍出來的東西,反而感動不了人。

這點我很害怕。

總算要開始行動了,不要有太多雜念,不必去擔憂什麼。

開頭總是比較困難,踏出一步後,第二步也就習慣自然了。

先要有作品,才能籌募到資金,要有作品要先有錢拍。

所以要找錢又沒作品的狀況下,唯有用最艱苦的方式去做。

用人情去凹免費的工作同好,人員、場地、器材。
第一部微電影要開始了。


烏䓭 烏䓭 拉給木先都巴勒

去吧!去吧!我的英雄。

我想說的就是......

電影夢...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