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想像的畫面。


 2001年回到台灣,今年2010,9年了。


我的孩子5歲了。


 而這幾個女生,是我在大馬最愛的幾個孩子。


如今都長大了,很難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這幾天在YouTube搜尋,以前我幫她們拍過的MV。


看著看著居然掉下了眼淚。


 





 


在大馬的日子,我是快樂的,到現在我都還是這麼覺得。


我之所以還保有赤子之心,要感謝這些孩子。





 


也許現在看見這些畫面,有些人會笑。


但!別忘了這是10年前的MV。


 四千金。君兒、敏兒、凱兒、紅兒。


 


四個女生。雪晶、群施 、妮妮、燕子。
 




 


心中有也許多話想對妳們說。


然而卻有點陌生。


不管如何,甜美的記憶… 妳們這個老哥哥,永遠都不會忘記。


 謝謝妳們,有妳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