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前。


我的好友,在電話那頭一直罵著。


是一種樂趣嗎?


猜屁啊!


什麼東西不能直接說明嗎?


妳心裡想什麼? 猜不到,這男人真不懂我!


妳下一步做什麼? 猜不到,這男人真不用心!


….的種種。


猜你媽個頭!


電話那端越來越大聲。


 


說實在話,我也很討厭猜。


因為我是豬腦袋。


 


我平心靜氣跟他說,深呼吸再仔細看看你的老婆。


深情的看著她,花點時間多看她。


你就會發現,你的天線打開了,不用再猜了。


 


今晚,電話響。


結果就是天線開了,恭喜了。


 


有時候常在想,我的嘴很厲害,能說動別人。


自己的事卻弄得亂七八糟。


所以,這算什麼?


就像兩性專家,自己的幸福卻抓不住。


 


=疑心。


 


5年級,多矛盾的一代。


最近,我真想赤裸裸的,把我的豬腦袋切開來。


看看我到底是怎樣的一個男人。


搞不好 都比我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