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溢出來的時候,該怎麼辦?


當情緒無法阻擋時,該怎麼做?


 


這不是寫給誰,只因為我聽了方大同的歌。


 


沒有連接的內容,只有一段一段的文字。


不代表什麼,只是心情。


 


走在碧潭吊橋上,天氣很好,沒有情緒。


看著改建中的碧潭,未來這裡將會很好,可以帶著孩子在這裡遊玩。


 


前幾晚,看著格友的文章,心糾結著。原來,愛,是這麼難。


 


,突來的電話,著實嚇我一跳,我們還是見了面。


我按照著心中的話,說出現在的感受,不悅的表情掛在臉上。


我不會在意的感受,因為我的心已經滿了。


 


繼續,聽著歌。


 


跳躍的思緒,我想起了說:有時我覺的像父親一樣的縱容我。


放縱的愛,是害?還是愛?


 


方大同真的很厲害。


 


為什麼我種的花花草草相繼的枯去?好友告訴我,你施肥太多了。


原來,愛太多,植物也會死去。我在電話這頭笑著。


 


這兩天400D讓我好慘,數位跟傳統相機真的不同,ㄟ..400D你就愛我一下好嗎?


 


昨晚,看著星光大道,橫躺在沙發上。頡,說話了。


拔拔你腳幹麻髒髒的?喔!拔拔剛剛在外面弄花,不小心把腳弄髒了。


拔拔,請你去換一雙腳好嗎?


喔!換一雙腳?頡,你讓拔拔笑到肚子好痛喔。


 


佳瑩,妳要加油喔!


有時我發現,我的眼光真準,就像X光一樣,便知有沒有


(臭屁格爸,人家厲害關你屁事。)


 


今天看見跟我想像中不一樣,嬌小、年輕但!憔悴。


無法說什麼,只想說:給我撐下去,行的。這口氣有點霸氣,但!懂不是嗎?


 


肉鬆男VS蛋捲女,好吃嗎?你應該是吃了才上飛機,還是回來再吃?


祝你旅途愉快,你一直是我敬重的人,昨天見你,突然發現我年輕了,呵呵!


 


大同,繼續唱,不要停,我知道你累了,再陪我一下就好。


 


訂閱分類,我居然不再是搞笑類了,被分到單親家族!ㄟ……我要努力回到搞笑類!


 


這位乘客!我翹著腳開車的技術還可以嗎?感覺如何?呵呵!


突然想起,以前我開車,坐在後座,會將腳伸到前頭來,我喜歡摸著的腳,開著車!


 


我寫了這些文字,是簡單的。


不複雜也不難看的懂。


 


我的心有滿滿的愛,想分享….


我的情緒時高時低,想發洩….


 


夏天來了,又可以看見女人穿著短裙….起風了,飛揚著….


 


我不會練到六塊肌,只希望肚子小點,有人說,我還是喜歡肚子大大的男人!


我很矛盾,因為瘦,我可以穿低腰牛仔褲。但!有肚子,頡可以有個地方可以坐。呵!


 


大同,你的Love Song ,讓我感覺像---放縱的愛。


溫柔,像暖暖的陽光,照著我的臉,如此放肆不保留的放縱….


 


我的文字隨著Love Song….


原來,我也可以這麼溫柔!


 


噁!格爸!


你!


越來越娘了。


 


PS.因為我的小雞雞,很久沒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