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喝完優酪乳~~~沒擦嘴的頡....)


51


是頡的生日,所以大家放放假一天,呵呵!


 


給我的寶貝天使


頡:


你是天使也是小惡魔,雖然你還看不懂文字,等你長大你就懂了。


馬馬辛苦懷胎38個星期,自然生產終於看見你。


也因為你,馬馬才發現身體的腫瘤,切除腫瘤,馬馬才健康的生下你。


51是你的生日,你要跟馬馬說:『馬馬我愛妳,謝謝妳,知道嗎?』


沒有馬馬就沒有你,你長大就會明白。


拔拔還要工作,你也要上課。


不過拔拔有幫你訂了蛋糕,在學校跟老師同學ㄧ起分享你的快樂!


等晚上我們一起玩你的生日禮物,雖然你提早收到了。


頡,拔拔不會希望你書念的很好,學什麼要有多厲害!


我只希望,你可以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要善良、有禮貌、懂分享,這樣就足夠了。


給你一個親親,緊緊的擁抱,拔拔馬馬真的很愛你。


祝你  生日快樂。


 


                                   老大拔拔 美麗馬馬


-----------------------------------------------------------------------------------------------------


謝謝娃寄來給頡的生日禮物。


娃,真的很貼心,連電池都準備好。


遙控車車是娃送的,還有一些零嘴,可愛的卡片。


 


還有遠在奧地利的Olivea阿姨,也寄來禮物,雖然還在海上漂流中..


不過我還是要先謝謝Olivea對頡的關愛,謝謝妳。


 


湯瑪士火車,是我跟馬馬合送的。很神奇喔。


在一張布紙,有個滾輪可以滾出鐵軌(滾輪是裝水的)。


火車就會跟著鐵軌路線前進,還有個哨子吹嗶嗶火車就會開跟停。


布紙軌道線路乾了,又可以重新畫過不同的路線,我比頡還愛玩。


 


接著就剩,阿貝、阿姨、叔叔、姊姊、哥哥們


    的祝福話語。


謝謝你們平時對頡的關愛,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