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的我剛吞下幾顆藥丸子。


我想我應該還有30分鐘可以閒逛。


而我卻好死不死的,在這夜裡逛到她那裡小奶貓


小奶貓說了一個夢。


 


前面小奶貓寫什麼廢話,什麼小鳥叫?白色外套..然後睡覺


我都還看的很清楚,瞬間!眼睛模糊了。


幹!沒這麼快就藥效發作了吧!


螢幕雙重的影像,文字橫著左右重疊跑著。


突然!我看見一扇門,開了。在螢幕裡頭。


無意識的,用手去觸摸液晶螢幕。


螢幕居然在指尖上,點出現了圓形水紋,一圈一圈..


接著,5隻手指就這樣溶進了螢幕裏。


一股強大的拉力將我拉了進去,幹!不是吧!


一定是藥效發作了,睡吧!我心理想著,閉上眼睛就讓自己睡吧!


 


叮!


我就知道這是夢,我聽到了鬧鐘叮叮聲。


張開眼睛,我錯了!這是電梯到達樓層的提示聲。


我看著按鍵上的數字是7,門外卻大大的數字寫著11F


腦子裏記起,小奶貓最後的幾段文字….


 


『住詭異的房間,牆上一張張被割頸流血的女子海報。


床還要自己拉開組合成床,淋浴間也陰陰的,不舒服


手裡還拿著你要如何解決下一個誰的名單


而那是投宿在這裡的另一房旅客!』


 


正回憶著這幾句話,居然看見我手中握著一球紙團!


我步出電梯,站在走道上,攤開了紙團。


上面寫著………..


 


 


 


 


 


 


 


 


 


 


 


 


 


 


 


 


 


 


 


 


 


 


 


 


 


 


 


 


 


 


 


 


 


 


 


 


 


 


 


 


 


 


 


 


 


 


 


 


 


 


台大醫院精神科  藥物處方


適應症:失眠症、抗焦慮、安定、肌肉鬆弛


副作用:意識混淆、腳步笨拙、昏昏欲睡、幻覺


 


我就知道,我哪有本事寫詭異的文章啊?


去睡吧!還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