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La Vie


 


Ne laisse pas le temps,te décevoir...
...ll ne peut être conquis...
Dans la tristesse, dans la douleur...
Aujourd'hui, demain...
Au fil du temps... Le temps...
C'est La Vie.. .


 


別因為時間而感到沮喪,它是永遠無法被征服的。
不管是在悲傷裡,在痛苦中。
今天、明天、年復一年。
時間它頭也不回地往前走,它就是人生。


 


C'est La Vie這就是人生;人生就是如此。


 


前天中午,媽打了電話給我。


叫我看一個節目,于美人主持的,內容是單親爸爸。


其中有專家說:男人自殺中有54.4%都是單親爸爸。


曾經差點我也在那54.4%裡面。幸運,我跑到45.6%這邊。


 


到現在,我都不覺得我是單親爸爸。


因為愛孩子的心,不會少過我,甚至多過於我。


我不喜歡稱呼為前妻,現在我都叫的其中一個字做稱呼。


偶而遺忘,還是會脫口叫出老婆。


我正在改掉這句叫了5年的稱謂。


 


聽這這首歌,C'est La Vie


這就是人生;人生就是如此。


剛開始,再次出現在部落格,我隱藏事情的真相。


只有少數人知道。那段時間我發生了什麼事。


當我跨出第一步,寫出壓抑已久的情緒,我回到自己了!


提起勇氣,不在意別人的看法,也別讓人不小心傷害到我。


 


其實我猜她也會來看,剛開始寫的用詞小心翼翼。


現在,也不是不在乎她的感受,只是想對她說的話換了地方。


這裡,就是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不必顧忌,也不在意。


我是這樣的人,不必帶著面具見人。


 


我突然想起,有人回應我:


『人與人見不見面...會是交不交心重要的ㄧ環嗎?!....我在想』


『能夠經由文字的往來...成為彼此談心的朋友...會讓你覺得虛幻不真實嗎?!


這兩句話!這像多年前的筆友關係。


見不見面,是見面緣分到了沒,沒有就見面,心靈的緣分還是依然在。


人生就是如此,不避免強或刻意。


 


格爸,在格友裡給人的印象,也不全然是好。


有人喜歡,有人討厭,有人還說我是隻老狐狸。(我比較喜歡當帥帥的狼)


人生有多是要去經歷,不管是好是壞,都要面對。


我喜歡這首歌的法文口白。法文的發音真是浪漫到不能。


 


寫完這篇,要休息一下了!


因為,老天爺對我真好,我開始要忙了。


多幾天,再來聊聊吧!


C'est La 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