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出走了?


 


含著淚,我對著遠方大喊!


幽默!你回來吧!我會好好待你的。


我答應你,多看一些漂亮的美妹,讓你快樂點。


幽默!你回來吧!別再孩子氣了。


我這把年紀了,需要你做伴啊。


 


我知道是我不對,是我對工作這女人太好了。


我花太多時間陪她了。是她;不斷的用許多誘惑來勾引我。


對不起!是我把持不住,而忽略了你。


幽默!為了你。我不惜出櫃,向世界大聲說:「我是愛你的!」


即使,格媽也爲你吃味。


 


格媽是你唯一信任的人,她都希望你趕快回家。


孫叔叔說過:「深夜問題多,平安回家最好。」


我答應你,多陪陪你,陪你做一些你覺得快樂的事。


 


我也會請EQ大哥多管管我,別讓生氣這傻妞,老是纏著我。


幽默!你聽到我跟你說的話嗎?你別這樣對我啦!


我身體的器官朋友們,只剩嘴跟腦願意跟我做朋友,其他都對我愛理不理。


尤其;你知道的啦!小弟也不聽話了。


他都忘了誰才是大哥。


當初是誰帶他,翻山越嶺,南征北戰。如今


 


幽默!還記得;我們輝煌的戰績嗎?


在部落格,一脫成名,受人愛戴。


還記得;你將我化身成天使,來愉悅大夥。


還記得;你用影像來訴說,男人的天真。


這一切的一切,都因你啊。


說了這麼多,幽默!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吧!


 


幽默!天氣轉冷了,你離家也幾個月了。


我把白色的衛生褲準備好了,因為我知道你怕冷。


即使我穿著會給人笑,我不在乎。只希望你是暖暖的。


你愛放屁,我們就大聲放吧!何必在意別人眼光。


我不阻止你任何的創意,只要你想,我就去做,好嗎?


 


……….


…………..


「老大!你說的喔!」幽默出聲了


「幽默!是你嗎?真的是你嗎?」我含著淚


「老大!如果不是我,你有這麼好的文筆嗎?」幽默說著


「喔!幽默!你說的沒錯。因為有你,我才快活。」我嘟著嘴


「老大!我回來了,別再嘟嘴了,難看!」幽默拍拍我


「幽默!幽默!」我眼角滑落淚水


「老大!你很愛哭耶!收聲。」幽默敲了我額頭


「嗯!」我的嘴角慢慢揚起


 


~~~~~~~~~~~~~~


好大的屁聲。


「幽默!」我叫著


「怎了?老大!」幽默回著


「很….….!


「不過!你喜歡,就多來幾的吧!」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