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恍了神,就出門買宵夜吃。


坐進電梯,看見鏡子才發現我穿著四角內褲。


我希望樓下出口無人,還有機會返回更換。


老天爺,愛整人。


平常這時間顯少有人進出,今天是怎了?


電梯門打開,約莫78個人。


一對老夫婦外加一個小男生。


一位年輕的少婦,帶著約3歲的小女生。


3256歲窈窕的年輕女子。


「要出去嗎?」老先生問


我沒出聲,只是往上比,示意上樓。


一堆人進了電梯,關上了門。


此時,小女生開口說話了。


「媽咪,這是龍嗎?」小女生視線,落在我的四角褲上


媽咪低了頭,馬上抬起頭「嗯!」一聲


我瞧見少婦臉上的尷尬的表情。


我的臉開始變色,越來越熱。


小男生接話了「阿公!跟拔拔的四角褲一樣耶。」


前面的3窈窕的年輕女子,回頭看著我。


轉身後「噗嗤」一聲的笑了出來。


我不知道,我的表情變的如何?


只是心裡暗罵,今天天氣怎麼這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