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不同點在於,你這個無可救藥的浪漫份子,


願意去相信別人是良善的,所以被傷了又傷。


這是一位格友給我的話。


我看了好感動。


 


最近是怎麼了?是不是什麼東西,跑到我的上升星座。


只有傻瓜永遠有著一顆善感的心。


夢童!你說的讓我眼淚嘩啦啦流下。


 


我就是缺少勇氣,所以我賴著。


賴著不走,賴著一份,說多不多,說少不少的薪資。


我只是努力完成,我該做的事。


盡量不讓自己的部門出事,也許方式很傻,卻有效。


每天將做不完的事,帶回家裡做。好傻,好累。


我不會邀功,卻希望長官有句讚美。


做的好是應該?做不好就該罵?


企業體制?讚美是件難事嗎?


 


我親愛的組員小朋友們,我的能力就是讚美你、妳們。


我甚至請你、妳們吃飯的能力都沒有!


我能做的就是把檳榔戒了,賭上長官一頓大餐來謝你、妳們。


在我眼裡,你、妳們都是優秀的。


雖然個個脾氣都不好,但!我知道你、妳們挺我就夠了。


 


我的個性我懂,我很散,也很隨意。


所以要我改,很難。呵呵!


寫成這樣,好像要離職一樣。


傻啦!我只是心情有點糟,一定要寫寫才行。


 


傻瓜需要勇氣。需要能源來堆積勇氣。


藍色愛琴海說:


領完年終就又等著端午禮金,領到端午禮金又想中秋禮金,


領了中秋禮金又等年終‥‥


沒完沒了,夢想就葬送在一次又一次的等待中。


夢想?真的就這樣消失了。


我需要勇氣,極大的勇氣。


 


阿不拉,去讀書。


我聽到時,下巴都掉在地上了。


想,就去做了。


我呢?想?想了又想?想了再想。


腳,卻原地不動。


 


我在部落格呆多久了?


2005/11/20 就快要2年了耶。


我都不太敢翻以前寫的東西。


好怕,每年都寫一樣的心情。結果,還真的耶。


我有這樣的經驗,19982001年,


雜記裡,有段時間寫的話都一樣。


挖哩!多可怕?一句話,就是沒長進嘛。


2008再回頭看,會不會也一樣?


 


我沒有失眠,我剛剛做完工作。


該死,又是半夜了。


這次!我沒亂說話吧?


 


我ㄧ直重複聽著這首歌-傻瓜。


說真的,我喜歡當傻瓜。


所以,我娶到很美的格媽,生了個人見人愛的小詰。


我是傻瓜,一個中年的傻瓜。


一個需要勇氣的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