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循著手中的滑鼠,到處亂逛,格友家真精彩。


有文章寫的真好,有的音樂真好聽,有的情緒好豐富。


今晚;要來感性一下,能持續多長時間?我不知道。


 


Dear Friend 真好聽,這樣,你知道我去過你家吧!


我希望紅襪輸球,這樣,你知道我有看到訊息吧!


我是遇強則強,遇到你當然就變壞蛋了..


謝主龍恩,我居然是你萬中選一的回覆者。


這樣,你知道你是個壞蛋了吧!


窒息性愛,危險!這樣,你知了嗎?


 


下雨天,別下太多天。


有時蠻喜歡這種感覺,聽著雨點落在半透明的波浪板上。


床,最好就在窗邊。這樣的聲音,好像會催眠似的。


我很容易回到過去,再加上一些時間的音樂。


時悲時喜,很複雜的心情。





翻著舊照片,這一回憶,又是許多年。


這張照片,62年七月。


想要找出我嗎?很難啦!


我也不打算當謎語讓大家猜。


我是左邊前面第一排,數過來第三個,可愛的小朋友。


有人要跟我相認嗎?呵呵!


此時思緒好混亂。


 


夜裡;真的該睡覺。


不然脆弱的感情神經,會突然膨脹起來,讓人不知所措。


順子!你又害我掉眼淚了啦。


 


聽說,公司的長官會來這裡走走。


我好想開砲喔。


真想問你們,我在你們眼中,是怎樣的一個小主管?


是愚蠢?是脫線?是不用心?還是?


算了,也不會有答案。


我也不想跟自己的年終過不去。


什麼?這樣寫已經是完蛋了!


幹!我就說麻。


夜裡;真的該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