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40一張嘴-第三集。不會這麼早出現了。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未來60天。


黑暗的60天。


忙的會像狗的60天。


(累的像狗,到底是誰說出來了?為什麼?累!要像狗?)


最近,我單位的小朋友們,累出病了,累出精神壓力出來了。


我每天壓力大到,累!卻睡不好。


 


有句廣告詞:「再忙,也要陪你喝杯咖啡。」


我說:「在忙!也不能請你喝杯咖啡。」


工作除了在公司做,也要帶回家裡做,不做完睡不著。


做完,還是睡不著。因為明天還有。


 


頂頭上司,你在偷看嗎?


是不是需要加加人力了?沒請你加薪,加人OK吧!


你很難得有一個,雖然不夠聰明,但肩膀卻夠硬的人,在當你的柱子。


幾個課長在做事,領的卻比一些製作人的薪資來的少,如何平衡。


 


我的理想國


我希望有一個15~20人的小公司。


朝十晚五,一天工作7小時。週休2日。


早上不必跟大家塞車,晚上早點回去。


但這7小時,你給我戰戰兢兢,努力工作。


開會不超過30分鐘,不准超時加班。


5點門會自動上鎖,不走?明天早上10點才會開。


每季有主題風格,比如現在是夏天。


走進辦公室,地上是沙灘,大家穿海灘褲,小可愛上班。


年終最少有一次國外的旅遊,三次國內旅遊,不必出錢。


至於3大節日,年終獎金,當然不會少。


我的公司願把50%的淨利,拿出來給員工分享。


我定的目標,只要大家願意拼,絕不會高不可攀。


 


我!在要忙的像狗之前。


先做做白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