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月光閣


「格爸!還給我啦!你好壞喔!」只見月光露出半個頭,伸手要拿回格爸手中的三點式上衣。


「來啊..來啊!跳起來拿呀!」格爸挑釁的淫笑著。


隱隱約約水波中看到月光左手環抱著上圍,右手拉住了格爸的豹紋內褲,一直拉扯追逐著!一副


鴛鴦戲水的模樣。


巧兒拉著我..........................


-------------------------------------------------------------------------------------------------------------------------


我看著巧兒拉著阿不拉,阿不拉就這麼滑入了水中...


看樣子阿不拉的確是個旱鴨子,巧兒牽著阿不拉,像媽媽呵護著小孩。


我將手中的上衣,穿回在月光身上,示意月光準備退場。


 


在巧兒的導引之下,阿不拉漸漸放鬆緊繃的肌肉,雙手也開始變的不安分。


「大哥!你的手撞到人家了啦」巧兒嬌嗔的說


「巧兒!妳….真是柔軟細緻….滑口…...是滑嫩..」阿不拉吞著口水


-----------------------------------------------------------------------------------------------------------------------


巨大的玻璃帷幕後,趴著一堆無恥之徒。


老沈!你說阿不拉這次還會上當嗎?」戰哥問老沈


Zee少,你說呢?」老沈問Zee


「不行!已經輸給格爸1,000大洋。我猜阿不拉守的住。」Zee


「那可不一定,看阿不拉大哥被巧兒煞到,這回脫定了。」彩妍說著


「阿不拉!你撐著點啊!我可不要再輸2,000啊!」胖子大聲叫著


我披著浴袍雙手環胸,看著阿不拉不安分的手,巧兒技巧的誘導….


這下要再贏錢,絕不是問題,我哈哈大笑起來!


「格爸!這麼黑看不清楚啦;贏了也不光彩!」胖子鬼叫


「對啊!對啊!這麼黑!怎知阿不拉的大小?」老沈跟Zee也抗議


「好啦~為了讓你們輸的心服口服,Maggie!把池底燈打開。」我示意Maggie


就在此時,巧兒正要卸下阿不拉最後的防線,Maggie按下了牆上的開關。


突然聽見轟隆隆的巨響….


 


 


 


 


 


 


 


 


 


 


 


 


 


 


 


 


 


 


 


 


 


 


 


 


 


 


 


 


 


 


 


 


 


 


 


「格爸!我按錯開關了Maggie大叫


只見阿不拉死命的、緊緊的拉住他的小褲褲….


池中的水漸漸消失….


眾人大叫「Maggie!幹的好


 


唉!我只能嘆氣。


 


 


好啦!別接了….再接沒東西寫了!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