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一位重要人士見面了。


用一種很輕鬆的方式見面。


這個人就是我親愛的學長-灰。


 


也許是同一個學校。


也許真的投緣。


也許。


 


其實如果大家回想一下,就可以發現學長的成長過程。


開始的F開頭的英文暱稱(我不會唸啦),到現在的


一向很閉淑的學長,到現在花枝招展。


正經八百變風趣幽默,這一路走來,他!成長了多少?


大家應該起立鼓掌,給一個年近40的中年男子,大大的擁抱。


 


不是每個人都能像我這麼幸運,有機會見到本尊。


本尊也不是人人都能見到,這需要多少年的修行?


我說善良的人一定有福報,我是說我,才能有幸。


 


學長今天會轉變成這樣,學弟我一定有功。


因我的傑敖不馴勾起了學長的劣根性,這是何等榮耀之事。


我計畫著如何從他手中取得名畫,因為未來一定能夠賣錢。


相見那天,從他的眼神,我跟格媽都發現他-愛小孩。


應該很快就有乾爹,名畫很快就能到手。


搓著雙手,未來日子應該可以不必過的如此辛苦了。


 


我站在台上,看著下面的記者,很多人舉手急著發問。


終天!


『請問格爸!學長長相如何?』


『你看過神的樣子嗎?神不是人人都能看見,你要我形容神?


不就等於要褻瀆神嗎?下一位!』


東深!


『請問


『你閉嘴!你不知道我是富幫集團的人嗎?跟你們勢不兩立!下一位!』


TVBㄟ死


『請問格爸!聽說有人見到學長灰,在精華城買褲子,


還讓歐巴桑摸了一把,您的看法如何?』


『我說買褲子是件好事,人到一個年紀是需要裝扮一下,讓自己增加魅力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魅力是自然散發出來,不需要外在的妝扮,


以至於被歐巴桑摸了一把,這個問題見仁見智,我個人是沒這樣的經驗啦!


摸我的大部分都是年輕美妹….


台下一陣騷動,大家紛紛轉頭,啊!!格媽出現了!我們去採訪她。


『好!今天就到此為止!』我轉身逃跑。


 


『格媽!格媽!剛剛格爸說:他給很多美妹摸過,您的看法如何?』


 


馬的勒!媒體就是這麼機車!


唯恐天下不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