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真正的病了.


難得身體得到【解散】的口令.


手腳,大腦,....各自解散.


今年10月就40歲了.


每天真的要來一粒善存了.


格媽說我的保額要幫我加高.真是高興!!


 


40歲真是想都沒想過.


我的腦袋好像才30多歲.


昏迷的48小時,去了好多地方.


突然想起自己是客家人,


突然回到馬來西亞,


突然好像記得有幾百萬身家,


突然有著光環,讓人捧著,


突然孩子在旁邊叫著拔拔


嗯嗯嗯嗯讓拔拔再睡一下.


 


今天我好想幼稚一下,聽聽大家說一些對我的看法!


又想讓大家說真話,但是!又會留下大家的名字.


所以想了一個方式,讓大家可以說說真心話!


當然!你願意不匿名也可以!


告訴我 你愛我 你恨我 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