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空間的情緒,可實可虛,可真可假,變化很大.


寫的人,看的人,因時間情緒不同,感受就會不同.


誰能把握彼此間的默契,觀感一致,你我都不能.


一句話可以有多種語氣,那是在說出口的情況.


單一文句,你如何判定?


於是在不求證的狀況下,誤會開始產生.


我說:『妳很討厭』 妳怎麼看?


真還假?實還虛?妳一定不知道我的口氣..


我說:『妳很討厭』


我說:『妳很討厭』


我說:『妳很討厭』


我說:『妳很討厭』


我說:『妳很討厭』


我說:『妳很討厭』


我說:『妳很討厭』

我說:『妳很討厭』



我說:『妳很討厭』



我說:『妳很討厭』



我說:『妳很討厭』



我說:『妳很討厭』



我說:『妳很討厭』



我說:『妳很討厭』



我說:『妳很討厭』



我說:『妳很討厭』




呵呵加上符號,是不是清楚一點?


!千萬別用錯~要不然可難收拾!


人與人之間,如果愛面子,相處一定有問題!


面子是給人家,面子不是給自己!


Daer all


網路雖虛亦有實,不必刻意討厭網路的負面感覺!


網路交友不是件丟臉的事,是科技下一種新的模式.


現在我還覺得舒服?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