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寫給單身的男女朋友


 


隔著玻璃櫥窗,看著某樣吸引你的東西,那種感覺如何?


恨不得能捧在手中仔細端倪?還是這樣的距離更吸引你?


玻璃可以是-限制.約束.壓抑.道德….等等.


以一個360度的櫥窗為例.幾乎所有的人都會環繞一圈來觀看.


但再仔細觀察每個人,欣賞的角度就有所不同.


有人靠的很近.  有人雙手貼在玻璃.  有人保持幾步的距離. 有人用鼻尖印留下痕跡.


距離是個問題,但也形成另一種美!


 


網路是一種距離,所以他產生”.


如果距離沒了?他還可以依然美嗎?你我都不敢說!


虛擬可以是美,可以是醜,可以善良,可以邪惡可以是很多可以..


我會因為你的美麗帥氣而吸引,我會的妳的文筆才氣而吸引….


!這中間是有距離的不是嗎?


你希望距離消失不見嗎?想清楚說明白!


 


當眼睛閉上,再度張開,我看見模糊的花色在眼前,看不清是什麼?


當眼睛閉上,再度張開,我看見一張千圓大鈔在眼前,因為距離的關係!


距離沒了, 模糊了有許多感覺可能就此變了.


 


我這種已婚男人,有了年紀..虛擬與距離.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重要的事可在這裡交到好朋友,也許是忘年之交,也許是志同道合,也許是中年危機的呵呵!


寫這篇文章的目的,是因為在部落格裏有一段時間了..


每天都在看,看出了變化


有人因為部落格---被叫去罰站


有人因為部落格---走出了憂鬱


有人因為部落格---寫出了一片天


有人因為部落格---讓自己變的更自信


有人因為部落格---畫出了讓激賞的作品


有人因為部落格---當然…..開始了戀情的愛苗呵呵!【不用對號入座!


 


相信有人會入續加入部落格  當然就有人會消失在部落格


無論如何---我還是喜歡  年少應該俇野 結局可以是悲  但不要退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