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長!副總請你進去找他..』內線傳來這一句話


『喔!』我起身離開位置


!!


『請進!』門內傳來聲音


『副總!您找我?』我供著身卑微的軀體


『格爸!~!


『格爸!~!<<請注意這句話!誰會叫我格爸?


除了部落格的朋友還有我親密的組員..還有誰知道我的暱稱?


『這幾天我在網站上,看見一篇文章,讓我感觸很深,也有點心痛』副總點了支菸


直覺想到我在部落格寫的一篇文章最近的想法,j我的身體不自主的抖動了一下.


『我說喔~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理想跟現實是有差距的,你去做個街訪看看,大家工作滿意度有多少?還不就是生活的壓力,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想想外面的世界,想想你的老婆孩子!


『副總』我了吞了口口水


『先聽我說完最近發現你鬱鬱寡歡,工作少了當初了衝勁,不是因為我那天罵了你,你就變了吧!


還有..我不是說部落格這個東西不好..只是


主題終於出現了…..


『只是形象要顧一下,身為組長要權威一點,不要老是搞笑,公司還不少人在看,這跟你工作上的領導多少會有衝突,下面的人會對你沒大沒小…..


『副總..


『先聽我說完你的搞笑團體都是人才,還真不錯,但我發現..這樣一看下去,東連一下.西串一下,這一搞一看,就花了我幾個小時才了解部落格是什麼?這樣的時間長度多少會影響工作,最近你的業績下滑,我想多多少少都為了這玩意吧!


『副總


『先聽我說完我並不會因為你玩這玩意,就對你的專業打折扣,你是自己人..有話我是直說,想離開這裡?你不是月底休假嗎?好好休息!過年期間你辛苦了,認真的休假放鬆心情,回來再好好衝刺,別想這麼多..


『副總


『我還沒說完…4月份職位調整.薪資也會調整你明白我的意思嗎?平衡的天秤座,一定能平衡…..


這時副總電話響起


『好了!我要說的就這麼多..你好好休假去!


『喔!』我供著身卑微的軀體退下


誰是spy?部落格浮出水面?危機?


我寫?還是不寫?寫了是否意味著我還得進去一次?


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