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寫一篇文章要思考的如此久因為..我犯錯了!


答應老婆..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的罪行..


所以在部落格裏….寫上一篇【悔過書】


 


昨天是112,事情的開始….


AM:0600


電話響起『製作!6點了,你在哪裡?


煞那間心跳指數200%..完了!睡過頭了早上7點直播的節目,我還在床上..


10分鐘穿好衣服,梳洗完畢..坐上我的SOLIO.. 北二高上..時速160.雙手的方向盤不停的顫抖(開快車是不對的,錯誤示範,大家不要學)20分鐘後,我已經在直播室..嚇的一身冷汗,血壓升高節目順利播出這時身體出現極度的不舒服,口乾舌燥,身體顫抖!


好不容易熬到下午,決定提早回家休息.到家也已經晚上640..上了床倒頭就睡


完全忘了一件大事………………….老婆的生日


老婆回到家從床上叫醒我我極度疲倦說..讓我再睡一會【重點來了>>我還擺了一張非常臭的臉】


兒子還在旁邊一直對我嘻鬧!突然!我起身坐在床沿【重點又來了>>這次擺了更臭的臉】老婆看見我的動作!起身將兒子抱下樓,把門關上….………..又倒頭睡了………


當我睡醒老婆正在幫孩子洗澡,我到樓下找東西吃.打開電視看新聞直到老婆帶著孩子下樓….


看著老婆一張不開心的臉我還是白目到不知發生啥事情?老婆走進書房,我也跟著進去輕拍著老婆的肩…..突然一句(((((((((((走開啦))))))))))))我覺得很莫名奇妙開口問『什麼事啦!這麼生氣!』老婆依然沒說..我摸摸鼻子拿了報紙,算了!來去大號!


坐在馬桶上看看,今日發生了什麼大事…….撇見報紙的左上角2006112 星期四…..


112… 112  好熟的數字……….驚醒!大驚醒!大大驚醒!大大大驚醒!便意全消..提著褲子,跑了出來…..


抱著老婆..還沒開口說話,只見老婆含著淚說『你這個沒良心的人


……..心都涼了一半『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早上的驚嚇,讓我忘了所有的事真的對不起!原諒我啦!


『哼!那麼愛經營部落格….明天寫一篇悔過書,讓全世界知道,你是一個怎樣的壞男人,讓大家來討伐你..』『臣!領旨….』『退下』『喳!


坐在電腦前5分鐘10分鐘20分鐘,時間一分一秒的過….我該如何出筆……….


雙手十指緊扣..雙腿一跪..含著淚.拱著身大聲說


【老婆!對不起!沒有妳….就沒有今天的我我愛妳..心無雜念..不棄不離..愛妳..直到踏進棺材裡輪迴願做小奴才永遠服侍妳….老婆!開恩!


其餘的讓大家來罵我唄………..我願意虛心聆聽教誨!


PS 請大家用力的罵………..恩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