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見【阿不拉】PO上來的照片,我也翻箱倒櫃一番


嘿嘿嘿沒想到..格爸!居然也曾不羈過!


這是12年前的照片,地點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一個片場˙我正拍著一部戲


褐色帶紅雙色挑染的長髮呵呵!真是走在時代的尖端


說起長髮其實這張照片還是剛剪短的時候..真正的長度是及腰!


別看這頭亂髮,它可幫我賺了不少錢..每次都有六位數不要用手指頭算了啦嘿嘿很多吧!


說出真正的秘密大家可能會幻想破滅..也可能開始討厭我恨我..…殺了我..嗚嗚!...


不過我還是要(((((()))))…..有看過洗髮精的廣告嗎?


猜到了嗎…..別說你沒猜到……你一定猜到了啦….


烏溜溜的秀髮光澤亮麗…..如此的細緻迷人還帶著誘人的芳香….然後你看見像海浪般的光芒


哈哈哈….哈哈哈….觀眾真好騙!


 


Ps 我對不起大家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