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來了啦….


誰來了啦?不告訴你


你不說,誰知道誰來了啦..


對喔!我不說誰來了啦, “我知道你來了啦怎麼寫下去.真繞舌!


 


部落格裡有一個人,他不曾留言,不曾回應,!你卻知道他會來看你..


奇了!大家一定會這麼想,是如何知道有這個人的..


這個人..有時很可愛.有時很內向.很時很活潑.有時很內斂.有時很悲傷,有時很快樂..有時很


也許帥氣,也許美麗,也許抱歉,也許善良…..也許…..


 


寫到這裡….大家仔細瞧瞧【今日人數】是不是變多了……奇怪喔!


我說你啦….就是你啦還看來了還不留言..不回應!


 


我知道你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