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懶的寫東西,因為剛寫完『複製周杰倫』字數很多,想法跟手技不成正比,寫的很急,所以想法單純,只是想說個故事而已.我發現字數很多的文章,讓人很難一次看完,除非有閑要不然很難看完.


 


這幾天到處亂逛,看看別人的文章,看看不同的觀感,看看是是非非….


我發現【部落格】真是一個發洩的好地方可以狂妄..可以囂張..可以親切..可以高尚可以的種種..


自認為閱人無數還是被打敗了..世界真奇妙!


 


我始終覺得『來者是客』無論你喜不喜歡別人的留言或回應,都要有待客之道….不喜歡就別回應


我看過幾個部落格好像國會相互開罵,內容當然精采,觀後自然有心得.


 


YAHOO還在改進當中,也許以後你可以只讓親朋好友進來,這個部落格是有門的,你必須敲門說暗號才可以進入.現在沒有門,誰經過,只要內容精采難免會進去瞧瞧,一個戴綠帽.一個著藍裝.不開ㄍㄢˋ才怪.心想….去人家作客是好事,去人家家撒野不是很怪?想不透!難怪主人會起笑 反之..既知來者有病還忍不住開口罵,更妙!猜不透!


 


有個功能叫做【刪除】都忘了用,我想(部落格小子會哭泣)


不喜歡就別去,喜歡就常來..來者是客,賓至如歸……..天下太平,我佛慈悲……………….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