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70920 PM:20:20


 


Evil坐在舖滿豹紋的沙發上,手中握著一杯濃郁的烤茶..


『你來了!Anna向大廳走來..


『有什麼大生意要談,說吧!Evil翹起二郎腿


Anna將手中的CD拿給了Evil看『這是你公司的創辦人吧!


Evil看了一下『周老爺?是啊!如何?怎麼對他有興趣啊?這老頭早就退隱多年啦..現在是周二少接手事業,妳又不是不知道!Evil喝了茶說著


『我…..我想要他的一根頭髮!有辦法嗎?Anna吞吐的說


『一根頭髮?妳無聊啊?妳想做什麼?….!Evil瞪大眼『妳該不是想複製他吧?哈哈哈哈妳瘋啦!難道妳忘了人性契約條款的後果嗎?Evil站起身走到Anna身旁


『你不必多問什麼,我只問你行不行?Anna轉身看著Evil


『哼!妳又忘了一件事,這老頭退隱這麼多年,連他兒子都找不到他,我怎麼可能找的到,再說Evil停了下來看著Anna冷冷的笑


『再說什麼?你想說這價錢也不便宜是吧?Anna坐了下來接著說『你..開個價..需要多少..你說』


『哼!哈哈哈開個價?老實告訴妳,妳不是第一個提出要求的人,多少名媛貴婦,早就跟我談過這件事,價錢?說不定妳還給不起呢!Evil走到Bar台坐了下來


Anna望著Evil【哼!說這麼多還不是想多拿一點】『你說吧!別再廢話!


Evil看著Anna比起1隻手指. Anna心想絕對不是一千萬美金, Evil不可能胃口這麼小,於是多加個零『一億美金?我給的起』Anna冷笑的說


『一億美金? Anna LaI 妳這是算看的起我,還是看不起我?Evil又喝了口茶『是..10!!


10?!你想錢想瘋啦?還是想報復當初我拒絕你的追求,讓你沒面子Anna激動的說著


Evil臉上慢慢抽搐,青筋冒出大聲的說『你夠了!』隨之陷入了回憶之中…..


 


20551231 PM:23:55


 


永恆集團大樓廣場內喧嘩的人聲,男男女女有的舉杯慶賀,有的頻頻望著牆上的時鐘,興奮的等待新年的到來。就在這一刻, Evil手上捧著一大束七里香玫瑰,越過人群來到Anna面前,頓時眾人的喧嘩被一陣靜默取代。


Evil充滿信心大聲的對著Anna說出愛慕,希望Anna接受他的追求,大家爭先恐後的想要目睹這場求愛的結果時,Anna突然甩頭離去,留下一臉錯鄂的Evil及眾人的譁然嘆息聲,此時牆上正敲著十二點的鐘聲….


 


20570920 PM:21:02


 


10!出不起?錢對妳來說算什麼?永恆集團的資產有多少!這不是新聞了』Evil挑起眉接說著


『不過周老頭居然能讓妳花大錢,這到讓我驚訝!又不是什麼至親愛人,真搞不懂妳們這些有錢的女人.


Anna走到Evil身旁拿出了一張電子卡『先給你50,完成後再付清.你可以走了! 對了..小心你那張口..


『不必提醒!我懂遊戲規則!謝啦! Anna大小姐!Evil起身拿走了Anna手上的電子卡離去


Anna站在天台前,心裡想著找Evil做這件事是否妥當,自己會不會太衝動了一點?


                                  請繼續接看part-3                                                          版權所有.........  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