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571020 AM:10:20


              


很快一個月就過去了…Anna對杰倫的情感也越來越深.


在她的辦公房裡,每天都是播放著杰倫的歌曲,一首接一首未間斷過


……..『小姐!專線, Evil線上』


Anna從幻想回到現實,接起了電話『Evil!拿到了嗎?我還以為你捲款逃了呢!』心噗嗵跳著


『哈哈!你想太多了吧!東西我拿到了!另外的50%今晚準備好!Evil


『複製成功後你才能拿到那50,我怎麼能確定你真的拿到杰倫的頭髮?Anna疑問


Anna! Anna!我就知道妳極度不相信我,也沒關係!收人錢財,替人消災我會附上周二少的頭髮,你可以做HDNA比對.就可證實是否真假了!父子總不可能做假吧!Evil冷冷的說


『晚上人體館見!我會把錢準備好,HDAN比對無誤,馬上就給你..10!請準時..Anna掛上了電話恨不得現在就知道答案....背後的歌聲正唱著【 緣字訣  幾番輪迴 妳鎖眉  哭紅顏喚不回 縱然青史已經成灰  我愛不滅 繁華如三千東流水  我只取一瓢愛了解 只戀妳化身的蝶】


 


20571020 PM:22:20


 


人體館的HDNA鑑定儀器已經開始運作…..


Anna!老實說,妳為什麼願意花這麼多錢複製周老頭?Evil看著Anna


………..因為我相信前世今生Anna專注著螢幕出現的數字


『都什麼時代了還信這個,我也可以說前世我跟妳有緣啊!Evil不悅接著說『難道妳對我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嗎?再給我ㄧ次………』話未說完,機器傳來的訊息聲


『HDNA比對結果確認,血緣關係無誤!比對百分率99.99%Anna臉上露出了微笑


『那!這張電子卡去兌現吧!請離開我的地方!Anna收起笑容對著Evil


Anna姐妳真是現實…..以後有事別再求我!!Evil轉身離去..


 


Anna迫不及待的開始複製工程,這個工程將進行60,不同之處是..她將所有對杰倫的感情也複製在這記憶中複製過程並不像電影中的橋段,可以從透明的容器中觀看到複製的過程,因為腦細胞必須在黑暗幽閉的環境下才不會受干擾,完整的腦細胞和思想才能正常的發育也因為如此使Anna等待與期望的心情推上極點……


 


20571218 AM:01:20


 


儀器上倒數的時間剩下47小時1008,時間漸漸的少去.. Anna的心情越來越興奮,激動


她開始幻想當天的穿著打扮與如何對杰倫的告白,一遍又一遍的演練,就怕失誤帶來的遺憾和不完美,1225就要來臨….今年的聖誕夜將是Anna和朝思暮想的杰倫一起快樂的度過.


人體館裡傳來輕快的聲音【那飽滿 的稻穗 幸福了這個季節  而妳的臉頰像田裡熟透的蕃茄  妳突然 對我說 七里香的名字很美  我此刻卻只想親吻妳倔強的嘴….


 


20571220 AM:01:00


 


8…7…6…5…4…3…2『複製程序完成,複製率100%』機器傳來了訊息.60天的煎熬與等待,這天總算到來.. Anna精心的打扮,如同杰倫MV中的女主角,同時也親自幫杰倫做了一套華麗的衣裳.噗氣!…重大的氣響劃破了安靜的人體館..第一道厚重的鈦金屬門打開,看見了裝滿深藍液體的玻璃容器,慢慢的直立起來,此時只能隱約看見完整的體態,臉部的液體模糊了容顏液體漸漸往下流去..這張臉開始….


                                                          請繼續接看part-4                                      版權所有.......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