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71220 AM:01:41


 


Anna屏氣凝神注視著液體流下,露出的容顏,漸漸地越來越清晰…..就在這時四目相對.. Anna嗚住雙唇尖叫跌坐在地上,眼前出現的竟不是杰倫而是Evil那雙邪惡的眼睛……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不可能!不可能!Anna歇斯底里的叫著


就在這時Anna的隨身機響起….回神接聽..話機的那端傳來Evil詭異的笑聲


『嘿嘿嘿…Anna…算算時間,妳應該看到結果了!很驚訝吧!妳是不是懷疑妳的複製儀器故障了,還是程序出了問題Evil冷冷的說


Evil…動了什麼手腳..Anna顫抖的聲音


『別再你你你了告訴妳周二少的頭髮是真的至於周老頭的那當然就是我的頭髮,我想妳一定還是有疑惑,告訴妳答案我就是傳說中..周老頭的私生子..--!--!我想要報復.等這天很久了.他讓我得不到父愛.讓我的母親為他導致瘋癲,在我15歲那年母親突然狂跑亂走就這樣消失了,妳知道我有多痛嗎?妳就可以知道我有多恨他,而妳….真是狂妄自大,我配不上妳嗎?妳真是待罪羔羊..剛好讓我洩恨..周老頭一定沒想到一個無辜的女人替他受罪哈哈哈…..Evil得意狂笑


『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Anna哭了出來..


『周老頭這的老東西還真會躲,任憑我怎麼找都找不著況且我老早就暗示過妳,有許多名媛貴婦給的錢也不少,如果真能找到周老頭..我早就做了,還輪不到妳來受罪怎麼可能有他的毛髮?妳真是太天真了..謝謝妳的100億美金..還有告訴妳..人體契約擒拿特組已經往妳那的路上妳好自為之….Evil緩緩說完最後一句話


Anna無力的坐在地上,看著玻璃容器裡複製人Evil正邪惡的牽動嘴角…..遠處正隱隱傳來警笛聲和杰倫唱的這首歌….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  讀著我給妳的傷害  我原諒不了我 就請妳當作我已不在  我睜開雙眼 看著空白 忘記妳對我的期待  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離開】


 


20571231 PM:23:55


 


就是屌娛樂集團大樓廣場外喧嘩的人聲,男男女女有的舉杯慶賀,有的頻頻望著牆上的時鐘,興奮的等待新年的到來。Evil手上捧著他最愛的烤茶,獨自一人坐在工作房裡,望著窗的人群,非常孤寂,….


………..Evil..影像電話在線上,是否要接聽?』總機詢問


『嗯!我接Evil打開了螢幕….


畫面出現了一對老夫婦,婦人手中拿著一束七里香玫瑰,老夫深情的緊挽著婦人….


Evil驚訝的表情,久久不能自己,眼前出現的正是他的母親和周杰倫………



此時牆上正敲著12點的鐘聲………END


                                                                                                                         版權所有.........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