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下導演的光環….說真的是掙扎..是不捨..是無奈..


有時我會突然發呆,兩眼無神,像是失去了靈魂.


老婆常問我『你是不是很想再拍戲?現在這個工作你是不是很不喜歡?


我看著老婆心裡想,該如何去回答這個問題.


說真的拍戲這行,工作時間不定,工作地點不定,收入不穩定有種種不利的因素


卻因殺青兩字帶來的成就,覆蓋了所有不利的一切.


是一種無法戒去的毒一但你上癮了,就準備跟你一起走進棺材.


1992年開始在國外拍戲…2001年回到台灣


原本以為有機會在台灣的圈子裡繼續拍戲,無奈沒有人脈.沒有知名度..一切成空


進了三立做編導,一個魁儡的工作即使冒險王口碑不錯,紅了明道,!也選擇離去!


再來因為自己的不小心.原本該去東森戲劇台,卻鬼打牆進了東森購物台..


又是一個讓人失望的地方,付出跟收穫不成正比,長官不是橋樑卻是一道牆.糟透了!


現在在富邦momo台也是購物,不錯的事是這裡的長官還滿器重我的,讓我足以養家活口.


工作的目的大多是養家活口,!理想的工作又是興趣那就perfect


心開始癢了不是七年之癢,而是技癢.又開始寫劇本了,又想拍戲了.


跟老婆商量後有了結果,工作還是要做,還是要養家活口,只是把拍戲當作休閒的活動.


利用休假的時候,拍拍極短篇小品,重拾導演話筒..未來部落格可以發表影片時,請大家來觀賞!


你們有興趣嗎?沒有酬勞卻可以發揮你的演技,一起玩吧


Ps.如果你有音樂創作可以當作主題曲或配樂也歡迎你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