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擔心一個問題很嚴肅!


我發現部落格的夥伴們將我的部落格歸類在


爆笑類.搞笑類.詼諧類.好笑類接著我流下了眼淚..


我心想  不能當諧星我還能做什麼?


心中有小小的悲哀於是想到一首歌


 


掌聲在歡呼之中響起  眼淚已湧在笑容裡
啟幕時歡樂送到你眼前 落幕時孤獨留給自己
是多少磨鍊 和多少眼淚  才能夠站在這裡
失敗的痛苦 成功的鼓勵 有誰知道 這是多少歲月的累積
小丑 小丑  是他的辛酸 化作喜悅 呈獻給你


 


這首歌寫的多麼好啊!寫出了我的心聲!


所以今天我決定寫一篇感人的文章.


開始啦….


昨晚我開著車回家的途中,突然心中有點悲傷..


天空沒有下雨,我的視線卻矇矓,原來是眼淚不聽使喚的流下..


(哇塞!真是形容的好)


打開收音機..傳來了一首歌曲


阿匾:你看 康康兄又在那邊把馬子了
李大師:把馬子 這個王八蛋有我厲害嗎?
阿匾:當然沒有 你把到連攝護腺都割掉了
李大師:你什麼東西啊你 小心我告你啊
阿匾:大師您別生氣 您盡管喝 今天喝多少 通通算我們兩個平分的
李大師:你
阿匾:來來來來來來來 廢話少說 我們舉杯乾杯


挖勒!是安怎啦好不容易培養的情緒就被這首歌打斷了


害我眼睛的萬金油白擦了!還真痛….


朦朧間我看見的一道白光….出現了二個身影..


卓別林牽著許不了的手一起對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