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話的遊戲


那晚一班網友在我家喝酒,這一班網友認識了許多年,都成了真心好友(誰說網路無真心?)。


因為酒過三巡,有人提議玩真心話這個遊戲,想想大家也認識許久,在沒人反對下大家開始說出真心話。剛剛開始大夥的問題都算客氣,越玩就話題就越辛辣。如第一次在哪?曾在哪裡做過愛?性幻想對象?最不一樣的做愛方式?大家玩到不亦樂乎,才發現都沒問到我,當然不放過我這個主人。基於主人優惠條件下,他們問我的是-我交過幾個女朋友?其實這個問題大家都覺得無趣,我還是很認真的回答他們。


於是我開始認真的回想我交過幾個女友。


第一個女友是我國中二年級的時候交的,但是叫什麼名字我居然想不起來,這花了我許多時間,後來總算讓我想起她叫-吳淑惠。


第二個女友是國三的時候交的,長的很像小泉今日子,笑起來很甜….


第三個是高一的時候,她是學校儀隊高我一個頭,對我很溫柔家裡很有錢


第四個是高三畢業時,她是我學妹..


第八個叫何儀如是我20歲舞會上認識的,她跳舞真的很厲害,連麥可傑克森的滑步她都會..


第十五個是在香港認識的,她是我的化妝師,那時我剛剛做導演,她很關心我還會煲湯給我喝..


第十九個Judy她不知算不算?跟她在一起很開心,但日子並不長大概兩個星期吧!我們是在PUB認識的..


第二十一….第二十八..二十九..


去年我認識了Baby算是最後一個..我算算加起來一共是..正當我要說出答案時,才發現大夥早已躺平在客廳中,天也微亮了,我才發現原來我花了很長的時間才算出交了幾個女友。


從那次起大夥就再也不找我玩真心話這個遊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