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敬愛的長官&親愛的夥伴:

 

員工編號00071,職稱:企劃一課課長

93915日進入公司。

由製作人升至資深製作人,再升企劃一課課長。

97317日離職。

還等不到夏天,就提早畢業了。

 

我選擇悄悄的走,不想面對離別場面的感受。

但!這樣似乎不盡人情。還是寫的這封信給大家。

我不是個資質聰慧的人,只會用愚蠢的方式做事。

雖然笨,我卻努力讓工作順利進行。

當然!還是有凸ㄘㄟˊ的時候。

去年,其實就想離開,但!總覺得沒把企劃一課帶好。

這樣就離開,證明我的無能。

 

去年是辛苦的一年,VCR外拍數量暴增。

.三台公播帶流程更複雜,不下百次的溝通於協調。

讓公司正常的運轉,總算有了完整的流程與規劃。

去年一整年的辛苦,有了代價;考績甲P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離開。

其實,忙碌的去年,常常將工作帶回家做。

以為努力賺錢養家,就會幸福快樂。

得到了工作的成就,卻失去幸福的婚姻。

忘了感受生活的步調,品嚐與家人的互動。

其實這事,跟公司ㄧ點關係也沒有。

也許是婚姻的衝擊,讓我有新的人生路想走。

 

男人有很多種,我是那種以家為中心的人。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除了上班就是回家。

不交際應酬,不花天酒地,連同事間的聚會都沒去。

可是,我卻沒把家顧好,真是讓人疑惑的事。

失婚,讓我重心瞬間倒下,失去了方向。就像拳擊一次被KO

 

富邦momo是一間很棒的公司,我感覺榮耀。

我了解自己,能爬到什麼位置。所以就在這畫上句點。

不必替我感到可惜,每個人價值觀不同。

所以我選擇我想走的路,平凡一點,可以陪著孩子一起長大。

我不想有遺憾,當然我還是會過的很好。

 

當然,既然提早畢業了。

想要說說一些真心話(往往都是要離職了才敢說真話,真是俗辣!)

從低階主管到高階主管,都該是一座橋,不是一座牆。

公司有好多人才,但!似乎有些人位子擺錯了。

有些人默默的做事,有些人靠一張嘴做事。

也許人就是需要表現出來,才會有人發現他在做事。

某位製作人離開,其實我好心痛。

人才怎樣才留的住?是金錢還是成就?

如果兩者都沒平衡點,那就是離開。

把事做好是應該,多些鼓勵的話,超過的價值,在於內心深處。

說真的,大家為了工作,心難免疲憊,需要鼓勵。

一句做的好,戰鬥力馬上從低點升往高點,累死也值得。

對不起!我還是開砲了。長官請見諒。

 

最後要謝謝許多部門的人,謝謝你們鼎力的相助。

實在沒辦法一一說人名,再次誠心的感謝。

 

最後想說~~

企劃一課的夥伴們,在我心目中You are best

 

謝謝:董事長、總經理、副總、經理、副理

這麼多年的照顧與提攜。

 

大家 平安順心 業績長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