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也脆弱的時候

 

脆弱的時候

 

有人借酒消愁

 

脆弱的時候

 

有人聽悲歌而哭

 

脆弱的時候

 

有人抓個知己同伴訴苦

 

我脆弱的時候

 

該怎麼做

 

 

 

很怕工作到深夜

 

一過了疲憊

 

就睡不著

 

就想吞下葯丸

 

 

 

我常舉棋不定

 

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可是

 

矛盾的

 

卻也清楚自己想做什麼

 

 

 

朋友說

 

忙很好啊

 

有人

 

還沒機會像你這樣忙

 

錢很重要

 

卻重不過我內心的掙扎

 

 

 

當行事曆

 

人家還在排10分月的工作

 

我已經去到11月中了

 

 

好累

 

我失去了當初想要的生活

 

我自私的將孩子丟給了父母

 

陪他的時間越來越少

 

這不是我想要的

 

 

 

也許我太在意一些事

 

讓自己變的脆弱

 

我必須堅強起來

 

天空才會一片藍

 

 

 

成功的人

 

誰沒苦過

 

 

 

一部海角七號

 

導演小魏也是我朋友

 

出頭天了

 

 

 

而我

 

要的是什麼

 

1018

 

我將改變

 

變回真正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