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那幾段文字。
只有【火】能形容。

是怎麼樣的人,可以阻止一個人的回憶?
是怎麼樣的人,想法如此偏激自以為是?

算了吧!
我猜妳應該是發現這裡了!
不然妳不會寫那些話。


只是一個平凡人、一舉一動,一言一行,不需昭告天下
所以..... 別再刊登我的任何言行舉止或想法...或作法...

讓妳看完這篇吧!不會再寫有關妳的事。

PS.
謝謝幾位剛認識的好格友們,我在猜這裡被她發現了。
既然,不能寫出我心中的話,我選擇離開。
這裡即將關閉。
唉!真不甘心花了錢,只寫上幾天,就不能寫了。
謝謝你們這麼多天的陪伴。
真的衷心感謝。
我回YAHOO了。
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